五月時收到email通知,才知道被盜刷了從未玩過的game coins
只是用手機,買了line coins,選擇付費方式以信用卡結帳,結果惡夢連連
好在很多好心網友提供了解決方法
我的處理方式:

1、先查看你的電子錢包

2、上google account解掉了信用卡的連結
付款連結
選付款方式,清除信用卡

3、申請退款
申請退款
寫明理由,你沒刷是被盜刷的

4、立即通知你的信用卡公司
我是都以花旗刷線上,比較安心,花旗只要證明不是你自已所刷,他們都會積極處理,當然我不清楚其他家信用卡,也許也有很好的哦,這次花旗也很盡心協助處理

接下來,很快的我接到了google play客服人員寫信,及發mail通知我協助退費。

5、反搜對方的盜刷手機定位資訊
用戶手機定位

發現敵方的手機,竟然用的是samsung S2, 跟我的完全不一樣,順便把資訊提供給google的客服人員,
該人員雖然操著濃濃的香港口音的國語,但服務非常迅速且親切。

經由上面的凌虐,還得讓google play客服將你的帳戶清除,經由一定認證重啟,
上網發現google play盜刷例子比比皆是,google真該好好的檢討與改進

順利退費後,這個月才突然發現,原來我購買的LINE coins,買了3300,被盜刷後也被歸零
又開始要請客服協助處理了…

把慘痛的經驗和被凌虐過程寫出,希望能對有相同慘遇的你有所幫助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ogle 被盜刷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